close

感覺有點糟

上星期的睡眠不足

讓我假日整個在昏睡 睡到星期一還無法停止

睡眠不足 就像欠高利貸一樣

你可以欠很多  相對的 你所要還的睡眠債利息更多

所以我好像該來養生了

現在養生 是為了之後總評時有健康的身體!!!

假如有常熬夜的人 請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吧

有好的身體才有好的心情

 

 

我現在對作業充滿了倦怠感

我想就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吧

滿滿的作業壓得我快喘不過氣

一次總評完又是一次總評的開始

 

 

所以 還是早點睡好了...

我要睡了 晚安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