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發文了....

前一陣子在趕模型  趕期中考

看著白天變黑夜  黑夜又變回白天

作息越來越混亂   時間感也消失了   感覺糟透了

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好像跳入了一個火坑 - 我的科系

要完整的讀完4年感覺很困難 

從這裡爬出去也不是件簡單的事

不過既然已經選擇了  那就要全力以赴

"選我所愛,愛我所選"~

懂得苦中作樂也是王道

其實我不喜歡畫畫  是因為我一畫下去就會沒日沒夜

最近很想畫繪本  蒐集了很多的素材

有空就來畫畫看  畫我自己想畫的東西

 


最後

我真得很討厭被夾在中間

我真得很討厭談判的場面

我真得很討厭干涉別人的事

 

我只想要 簡簡單單的生活

沒有那些糾葛來影響我

別人的渾水   我半滴都不想碰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