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一生如此的短暫,倏忽即逝...

我們一直在追求,追求名利、功成名就還有物質的生活

但往往在最頂端的時候才發現

原來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...

 

高品質的生活環境不會令自己感到放鬆

錢財太多時時都要擔憂

太有名反而隱私權被剝奪了...

 

但  也有一些人一直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 

盲目的跟從

像被困在沙丁魚魚群中 只會愚笨的跟著其他魚向前游

 

我就是其中之一...

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想追求什麼

不敢擁有太過於偉大的夢想

現實上的考量  我必須追求麵包

夢想漸漸萎縮 很慌 很茫然 卻又不知所措

我想要沒有掛礙的過自己的生活  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

但卻一直被綁著 想飛 卻又飛不高  飛不遠

 

感覺很自私   但我不想再被束縛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漁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